私は风だ 自由な风だ

【七夕贺文】知乎体:有一个很幼稚的男朋友怎么办?(翔橙)

有一个很幼稚的男朋友怎么办?

如题。一般情况下,男生心智就比女生成熟晚,题主前几天学车给教练送了包烟居然被说……我想说怎么回事这不是挺正常的吗,反正男票特别看不惯,愤世嫉俗的那种,然后我觉得他好幼稚啊!然后其他方面也是,很理想主义,不知道怎么办了。

 

2473条评论   分享

 

1121个回答

 

风梳烟沐,笑着并向你扔了一颗热感飞弹。

 

谢邀,被邀请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笑出来了。

 

其实我觉得题主的男票挺可爱的哈哈,其实也没怎么办,当姐姐当妈妈就好了嘛。

诚如答主所言,男孩子的心智成熟比女孩子晚太多了,大你个三五岁其实都没什么用,很多时候即使一本正经地端着你都能一眼看破那点小心机,这种感觉,嘛,大概就像是带儿子,哄儿子,然后调戏儿子之类的感觉。说文艺一点,就是你把你最好的时间裁剪下来,缝进他的生命里,然后陪着他慢慢长大——被需要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答主的男票比我小两岁,并深以这两岁为耻,脑回路比较异于常人,有点愣头青。他长得也比我显小,答主二十几岁的人有时会被人误认为高中生,但是每次和男票出去很多人都觉得这是我弟……他的心智大概停留在十三四岁那个很中二的年纪而且我也不知道他这辈子能不能毕业。

 

说几个例子吧,我俩都是学语言的,他比我厉害那么一点点。答主平时性格也不算是特别仔细,有时候论文里就有一些拼写语法错误什么的,他每次发现以后,就特别痛心疾首——“爸爸怎么有你这样的女儿我真的是好心痛”。呵呵,你懂这种感觉吗,就是越幼稚就越喜欢自称爸爸那种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概念。有时候游戏单杀对面一次还会有“有没有看到朕的神级操作有没有看到有没有看到”这样听完以后就很无语的话,托他的福,我现在也喜欢自称“本宫”或者“寡人”。从某种角度来说,姐弟恋会让你的心态一直保持年轻(什么鬼)。

 

还有一次就是我们去爬山,然后在半山一个挺漂亮的花田那边坐了一会,那会我觉得特别热我就自己坐在那边喝水,结果他自己就在花丛里面不知道干什么,不过鉴于这种我称之为“作妖”的事情他也不是干了一次两次,所以我也没管。大概几分钟以后,听他惨叫一声,然后我才知道他去抓马蜂然后被蜇了……我只想大笑三声然后说活该。我在看伤口的时候,他就特别紧张一直百度被蜇了以后的症状,然后在那边一条条的对,我都快笑死了,然后自己还特别不放心在那边听景区广播,说要拨打紧急救助热线。我只想说二十多岁的人了,非要用一个喝过的矿泉水瓶子去抓马蜂,然后被蜇还怪瓶子不结实——没谁了。

 

前段时间我们去旅游,买了两个巨大的猪蹄准备带回旅馆吃,结果我那个包装就好死不死是漏的,于是酱汁就洒了我一裙子,袜子也脏了。当时我是有点委屈,但是也觉得蛮好笑的,就是那种很复杂的心情,按道理这种时候男朋友就应该安慰一下然后拿纸巾什么的,那货看到以后直接笑岔气……笑的满床打滚,等到我换好衣服我们出去散步的时候,他想想就还要笑……一直说什么“其实我真的很想安慰你啊“,“但是你当时的表情太好笑“。然后他手机里所有我的照片都是表情包……阿西吧。

 

时刻像妈妈一样操心,并不要指望得到爸爸一样的照顾(冷漠)。

———————————— 
我回来了!怎么那么多劝分的23333,我还没说完啊。 

 

其实男朋友像孩子一样,会有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就是你时时刻刻都被需要着,在遇到他之前,我从来没想到被人需要是一件这么快乐的事情。

 

他这个人吧,骨子里的性格很逗,说话很冲很直接,但是长得挺男神的,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就是穿白西装也会很好看的人。人挺好,但是你如果不是和他真的熟,他的眼睛真的是长在头顶上的,如果他觉得XX不怎么样,他真的会直接讲出来的OH MY GOD,反正很容易得罪人就对了。所以他这个人,就是很不懂人情世故,毕竟从小到大都很优秀,顺风顺水的,去面试还会觉得面试官妆太丑懒得面的这种不懂得社会多复杂的人,说起来也是心累累的。

 

这种时候其实女生挺容易母性泛滥的,有时候他在外面受了委屈啊,你就会忍不住心疼,然后就告诉他应该怎么做怎么做,然后看着他点头,你就觉得很有成就感,感觉我儿子长大了的那种感觉。当然怎么说这个是有技巧的,因人而异啦。

 

他口语很好,有时候穿个西装演讲,头发弄一弄,站上去流利的一大串,特别迷惑人特别男神。但是只有你知道,昨天他就靠在你腿上头发乱的像鸡窝一样说“这稿子老子背不下来”“这老师简直有毒就给这么点时间我要罢工”,然后满屋子猴一样的上窜下跳,其实会有点暗爽的~~~~如果有一天,所有人都只知道他男神的一面,但他只在你面前像个孩子,是不是挺开心的?

 

男票自己住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很会做饭,对于我这种死吃货是致命的。他每次做好饭,就叫我来吃,有时候我在宿舍睡的特别晚,他发微信就是这样的语气“我仿佛看见了你眼角的眼屎”然后后面跟一大堆“你怎么这么晚还不起来”这种然并卵的东西(微笑)。每次你真的去了,看着这家伙系个围裙,一脸期待地看着你,真的,那种期待就是真的会捧着个脸眼睛亮闪闪地看着你,五官都写着“好吃吧好吃吧快夸我快夸我”,那种幸福真的是满满当当地要溢出来,我觉得比偶像剧那种特别帅的男主系着围裙说“多睡会,我做饭给你吃”还要幸福,还要苏。答主自己不做饭的,因为某种很特别的原因泡面做的特别好,甜品勉勉强强,但是真的见血动火的东西完全不行,而且我还很讨厌菜市场的味道,每次陪他去买菜,他都特坏地问我“你说这个是什么啊”,我要是答不上来或者答错这就是一个可以玩一年的梗(手动再见)。

 

总结而言,就是感觉他时时刻刻都特别特别需要你,特别特别想你在他身边。其实自己也想,如果自己找个很会照顾人的男票,时时刻刻被捧在掌心里,慢慢的自己就什么都不想去想了,那种自己帮不上什么忙的感觉……或许他这样的就是最适合我的吧,我喜欢在旅游之前和他一起做计划,然后互相吐槽对方是笨蛋做的什么破路线;我喜欢他在写论文做翻译的时候给他倒上一杯果汁,他笑着看我一眼,我就能感觉得到他的眼睛在告诉我,我需要你在这里。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很好啊。

 

每个男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小男孩,幻想着自己可以拯救世界的那种,社会会磨平少年的棱角,冷却他们的热血,每一个恋爱里的姐姐,就是要好好保护他心里的那个小男孩,这样的一个过程里,你教会他很多,他也教会你很多,他会长大,你自己也会长大。就像他以前会一直吐槽节日送花送巧克力真的是给奸商送钱,现在居然知道在情人节的时候给你放礼花唱歌布置漫天的惊喜,等他慢慢成长到可以守护你的时候,那种惊喜比直接找到能够守护你的人更大。所以我觉得女孩子都多一点点耐心,不要老觉得男孩子幼稚,学会去欣赏他们的那点小孩子气,诚然下大雨的时候开着车来接你的男孩子很酷,但是愿意自己踩在水里背着你的男孩子同样很可爱啊,虽然你要帮忙打伞——你要相信你可以陪着他一起买车的嘛23333。

Fin

随手写的。

年龄稍微调整了一下,背景架空。

预祝七夕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1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