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风だ 自由な风だ

【文评】值得的人

么么哒!

温迟卿:

 @大潇潇 


关于喜乐街看完之后想说其实很真实,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是妆容精致提着个包冷漠的从你身旁经过的,而苏沐橙何其有幸,在偌大这样一个冷漠的社会中遇到了叶修,初看他也像这个城市一样,带着苏沐橙无所适从的冷漠,后来发现其实叶修和别人不一样。不一样在哪?大概就是因为,苏沐橙喜欢他呀。文里只说了黄少天为什么会去帮苏沐橙,只有我好奇周泽楷为什么去吗??叶神炸鸡给我留一点??感觉潇潇的文真的越来越棒,量足而且质量一级保障,躺平求投喂。


王橙只想说老王撩妹技能一百分啊,那话怎么说来着,有事找我我帮忙,我住隔壁我姓王,你好我是隔壁老王【bu】,啧啧啧医毒双绝这个事情其实我是想表示一下怀疑的,因为我怎么没见他下毒呢……而且老王凑近沐橙问她你看我那个眼睛比较大的时候我的少女心……【咦好像有什么东西流下来了,抱歉容我去擦个鼻血】老王看我!快看我!


江橙的画皮我简直……江波涛一定是喻文州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啊。


他开始有了一个目标——慢慢往上爬,爬到很高,高到可以征服她。


这句话看得我心头一紧,简直霸道总裁爱上我……然而结尾江波涛说约我在这种地方见面你以为我什么准备都没有吗??我的妈你为什么不写下去???我好想知道这个准备是什么啊……


最近对潇潇的文印象最深的还是那篇周橙,在我心里这篇文仅次于鬼迷心窍的地位,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就是很喜欢。年少的孩子总是会因为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而成为好朋友,虽然开始的时候苏沐橙的家境好像和周泽楷的世界有些格格不入,周泽楷是那种家长眼中别人家的孩子,什么都好,别的小男孩还在玩泥巴欺负小姑娘拽她们辫子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安安静静的坐在钢琴前,穿着黑色的背带裤练琴,这大概就是小时候的白马王子的类型?


苏沐橙和周泽楷友谊开始是因为两根棒棒糖,小时候的周泽楷不把自己买了棒棒糖这件事情告诉大人是想藏住心里的小姑娘,这是他心里的小秘密。苏沐橙保护周泽楷的时候真的好棒啊,别人欺负她的时候她没有还手,但看到周泽楷和熊孩子打起来,熊孩子扬言要告诉周泽楷爸妈的时候,她立刻就像小刺猬一样竖起全身的刺来保护周泽楷,周泽楷冲出去的时候,心里的想法是:那是他的小姑娘,怎么可以让别人那样欺负。你以为很甜吗!不!那是你的错觉。很好,打完架就要开虐了!


周家的大人可能是因为家境吧,大人说的门当户对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就不让周泽楷和苏沐橙玩了,五岁的孩子才多大?他当然不会明白着意味着什么,从此之后就开始不再和苏沐橙一起玩了,苏沐橙是多么敏感的小姑娘,自然知道了。但是还是会很难过啊,因为她就这么一个朋友,无论之后再怎么样最重要的也是这个朋友,可他就这么忽然离开了她的世界,这么想想真的心疼,所以我一直记得里面的一句当你的世界只有他的时候,你对那个人的要求就会更高。我想,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吧。真的很可惜,我曾爱过你,想想就心酸,何况还是双向暗恋,如果最后周泽楷拉住苏沐橙的手,一切会不会不一样呢?我不知道。


啊最后来一句潇潇加油,自沐等你完结了我再写文评。



评论
热度 ( 8 )

© 潇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