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风だ 自由な风だ

全职高手双十一企划:带我回家【叶橙篇】

全职高手双十一企划:带我回家【叶橙篇】

 

太晚了我知道,本来我还想再拖一阵……(好了好了我错了),之前就有写一点不过我因为一些事一直没有写完。

其实这个梗脑子里很久了,我一直觉得叶修是有老牛氓属性的,嗯。

这文用的是个老梗,真的很老,不过我觉得好甜啊。

那个具体企划目录可以去韩雪临太太主页去看,以上。

两人已经交往设定。

 

苏沐橙收到娃娃之后还是很开心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异地狗双十一的纠结痛苦。她看到萌版的叶修娃娃后,瞬间就乐了。

但叶修被苏沐橙抱起来的时候心里感觉很莫名。

然后苏沐橙就把他举高高了,还赞叹了一声“好可爱呀”。

他的主视角一下就落在了少女白皙的脖颈和因为宽松的睡衣而露出的一片美好的肌肤上。

他以前也用这样的姿势这样抱过这个姑娘,扣着腰直接抱起来,苏沐橙就攀着他的肩膀:“你这就和拔萝卜似的。”

瞬间什么气氛都没有了。

“看来这姑娘很兴奋嘛。”苏沐橙把叶修娃娃举起来看了又看,然后仔细地抱在了怀里。

本来叶修不想发表什么意见的,奈何被挤在自己妹子胸前的那种感觉……实在是非常奇妙。叶修脑内想了无数画面但是最终还是被挤得很不舒服,他仔细想了想怎么和沐橙解释这件离奇的事情,最终还是“咳”了一声。

“诶诶诶诶诶?!”苏沐橙看了怀里忽然咳嗽起来的娃娃,吓了一跳。

“别叫别叫,是我是我。”叶修的调子懒懒的,就像没睡醒似的,但是却让苏沐橙平静了下来。

“你怎么跑到娃娃里啦?”惊吓过后是无穷无尽的好奇,苏沐橙甚至开始抱着叶修娃娃开始戳娃娃肥嘟嘟的脸,戳戳戳。

“我也不知道,嗯,大概是你那个主意触发了什么隐藏属性吧,在家睡得好好的就来了。”叶修叹了口气,“喂喂,别玩了啊。”

叶修的虚胖脸平时还显得有几分苍白的脸变成娃娃之后手感极佳,而且因为是娃娃的原因脸也变得圆润许多,脸颊两边还缀了两朵红晕,苏沐橙越看越想笑。

叶修却觉得这情况有点不妙:“差不多得了啊,别戳我脸了。”

“机会难得呀。”苏沐橙丝毫不理,甚至挂着丝恶作剧的笑意揉了揉娃娃的脸。

好吧。

“你瘦了啊,要多吃点。”叶修忽然开口。

正在开心地调戏叶修娃娃的苏沐橙怔了怔:“没呀,我最近和果果她们天天出去吃甜品,我都觉得我肚子上有肉了呢,双十一的时候我还抢了好多零食,简直比打比赛还要手速……”说着苏沐橙还捏了捏自己的肚子,露出一个苦恼的表情。

叶修想笑,却发现因为现在这个身体自己并没有办法笑出来,只能保持着一张在他看来傻兮兮的笑脸。

苏沐橙从这张笑脸上看出了嘲讽:“叶修你居然敢变相说我胖了。”说着苏沐橙手上动作不停,对着娃娃又开始戳戳戳。

得,这是戳上瘾了。

玩了一阵后,苏沐橙眨了眨眼睛:“叶修大大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啊?”

“……”

叶修悲哀地发现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女孩已经污了,这表情、这语气多么红果果的挑逗但是自己却没有任何办法。

虽然两个人已经在一起挺长时间了不过越矩的事还真没有做过,苏沐橙平时靠在叶修身上睡觉的时候也不少,不过共睡一张床这种事还真的是第一次。

叶修陷入了纠结。

很快他发现他的纠结并没有什么用,自己现在就是个布娃娃,没有丝毫威胁,就算睡在苏沐橙欧派边上了也只能看看。

真是千万头羊驼的节奏啊。

苏沐橙却是很坏心眼,直接把娃娃抱在了怀里,还轻轻亲了亲娃娃的脸颊:“晚安啦~”然后就“啪”地关上了灯。

黑暗中,叶修觉得少女的轮廓若隐若现地好像更勾人了,还有刚刚沐浴过的清香也在空气间似有若无地飘动,这真是……要命。

所谓小别胜新婚,这赛季作为队长的苏沐橙愈发忙碌,加上两个人距离问题见面时间的确少了许多,虽然有电话视频不过还是不如这样真人见面啊。

“沐橙,我给你讲个故事呗,从前有一颗橙子……”

“我不听,要睡觉,”苏沐橙软软的声音传过来,她的手在娃娃肚子上拍了拍,“睡觉睡觉。”

“喂,这怎么睡得着……”

“喂喂,真睡了啊……”

“沐橙,其实我还挺想你的……”

耳边是苏沐橙细细地呼吸声,黑暗中少女的脸上扬起了一丝微笑——其实我也是呢。

 

翌日

苏沐橙睡了个好觉,直接睡到了中午。她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奇怪却十分真实的梦,梦见叶修附身在了娃娃身上,今天早上她对着怀里的娃娃看了半天,有些搞不清楚到底是梦还是现实。

耳边忽然传来敲门声。

“进来吧,转一下就好”。苏沐橙想着可能是因为睡太久,陈果来喊她了,就随意答应了一句。

进来的却是背着个大包的叶修,他看上去并不轻松,头发凌乱,衣服也没有好好整理:“哟,有没有想我?我可是大早的飞机飞过来的。”

苏沐橙张开双臂,笑得甜美:“不嫌弃我没洗脸刷牙打扮就来吧。”

叶修大跨两步抱住了苏沐橙,怀中熟悉的气味令他无比安心。

苏沐橙在他耳边笑道:“昨天还梦见你,今天你就来了。”

叶修却也笑起来:“那可不是梦。苏沐橙大大,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啊?我可已经没房间了。”

苏沐橙腾地红了脸。

叶修却是凑得更近,然后伸出了他的食指,轻轻戳了下苏沐橙的脸:“胖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二 | Powered by LOFTER